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兔年“开门红”奋力冲刺

文章来源:萧山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8 12:02:0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立春节气。虽然春寒料峭,但阻挡不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的热潮。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大众的消费热情被彻底引爆。电影院观众爆满、餐厅排长队一座难求、乡村景点人潮汹涌……这些热热闹闹的场景,让人真切感受到,“烟火气”回来了。

和火热的消费一样,企业生产也在马不停蹄抢市场。春节假期,萧山不少企业持续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抢进度、赶订单,今日实干明日可期。

奔竞不息,是流淌在萧山人血液里的基因,也是萧山勇立潮头的秘诀。人勤春早来,那些启动着的机器里,那些通明的灯火里,是萧山经济的春天。

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经济工作的主题主线是“始终聚焦高质量、坚决打好翻身仗、奋力实现全年红”。为此,全区要上下齐心,始终围绕主题主线开展好各项经济工作,比如政府要积极搭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唱好戏”,尤其是要增强科研实力,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唯有政府和企业齐心协力,方能推动萧山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新年伊始,各行各业都生机勃勃,让我们迎风奔跑,一往无前,奋力冲刺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开门红”。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