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广告助农”首届共富帮扶促进交流会在淳安召开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3 10:02:43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又到了吃枇杷的季节。你知道淳安县千岛湖有超级好吃的枇杷吗?屏湖村的湖畔种着1970亩枇杷,而汪宅村有5042亩高山云雾枇杷,青溪村更是名副其实的花海果宿村。

淳安的农产品虽美味,却好似“养在深闺人未识”。昨日,杭州市“广告助农”首届共富帮扶促进交流会在淳安县召开。交流会由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淳安县市场监管局主办,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和淳安县融媒体中心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淳安县支行特别支持。

聚力共富、提升发展,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政采云有限公司、浙江都市快报控股有限公司、十九楼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有氧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传媒行业知名传媒公司,为淳安农产品如何“广而告之”进一步精准营销,出谋划策。

会上开展了广告助力共富典型交流、“广告助农”项目发布介绍、广告精英企业与被帮扶的规模经营企业签订共销共赢战略合作协议等系列活动。会后还举行了初步商洽分会,大家围绕市场需求、产品供应、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作为国内引导成交规模最大的直播电商企业之一,谦寻(杭州)政府事务总监金庭利说:“淳安拥有世界级的自然生态,好山好水出好品。广告助农的形式很有意义,不仅仅是销售农产品,还通过多元形态全面宣传农产品。希望能够发挥直播机构的优势,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贡献我们的力量。”

杭州千岛农人农业总经理陈峰非常感谢政府组织引优质资源对农业企业进行帮扶,他说:“后续将在产品的标准化生产与运营等方面多下功夫,并积极与这些优秀的媒体方及直播机构等进行深度对接,推动企业进一步与市场接轨。”

交流会以“红娘引导”的姿态,为帮扶企业双方搭建相互了解、合作共进的舞台,创新各类媒体的直播带货、精准营销,主动指导淳安市各级各类媒体、平台、MCN机构以及广告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同时,广告产业将进一步把杭州的特色产业、特色产品、特色项目打造成品牌、打通渠道、打开市场,实现2023年度“广告助农”共富行动百企参与、千品推广,实现千万级增收,以共销共富助力山区四县乡村振兴。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