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杭州新闻 > 正文

余杭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

文章来源:余杭时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8 12:01:4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牮赴仁和街道和瓶窑镇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和回余乡贤,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区长姚文华参加活动。

王牮一行先后来到柯力达产业园、杭州鸿光浪花豆业食品有限公司和杭州五星铝业有限公司。在柯力达产业园,区领导与深圳、昆明等地回余乡贤亲切座谈交流,鼓励他们多引入好资源、好项目、好产业,为家乡经济建设搭建桥梁、发挥光热。在鸿光浪花豆业和五星铝业,区领导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鸿光浪花豆业不折不扣地完成杭州“菜篮子”工程保供任务,五星铝业新年伊始即在产能扩展和海外市场开拓上持续发力。王牮勉励企业继续争当“稳增长”的中坚力量,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王牮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当前余杭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争分夺秒谋发展。要在政府服务上进一步做“加法”,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真正做到政企一家亲、一条心、一起拼,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