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做个核酸、吃个面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杭州派出所连续接到孩子走丢报警,警方紧急提醒

文章来源:杭+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15:14: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暑假还有半个月就要结束,要让孩子们收收心确实挺难为家长们的。杭州钱塘区河庄派出所的民警跟记者说,这几天派出所连续出警帮家长找孩子,希望做个提醒,“孩子放假心野了,可家长的心千万别大。”

抱着iPad的孙子转眼就丢,奶奶急到报警!

结果孩子却在...

8月12日晚上八点多,一位蔡奶奶焦急报警,说孙子不见了。

家里人已经找了半个多小时,所有人浑身是汗,害怕到不行。

尤其是蔡奶奶,情绪非常紧张,她把手机拿出来,一张张把孙子的照片递给民警看,生怕民警忘记孙子的相貌。

“孙子五岁,今天穿了白色的T恤和裤子......白色......”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找。”民警邢正宇拍下了蔡奶奶孙子的照片,让派出所同事帮忙查看周边相关的公共视频,但似乎并没有找到孩子的身影。

“我们家就住在这边上的小区,没几步路!我是带他下来做核酸,孙子说无聊,就带了个iPad看视频。”

原来,蔡奶奶趁着夜里凉快,就带孙子在小区门口的核酸采样点做核酸。

轮到蔡奶奶的时候,孙子在一旁的椅子上玩平板,她想着孩子就在旁边,转头就能看到,也没在意。结果一个转身的功夫,椅子边找不到人了。

家属们都急坏了,甚至觉得孩子会不会被人带走?倒是邢正宇仔细听完后,发现了一个关键词:平板电脑!

他和同事说,以小区门口为点,找找附近有没有能给平板电脑充电的地方,或者能修,能装iPad的店?

民警的猜测果然没错。几分钟后,大家在小区的保安室里发现了开心的小男孩,他吹着空调,坐在保安室里给平板电脑一边充电,一边看视频,完全不知道外面好几个大人正在找自己。

“谢谢你们,我太大意了!孩子如果找不到,我都没办法原谅自己。”蔡奶奶抱着“失而复得”的孩子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