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灵隐寺“十八籽手串”可以网购了?工作人员回应:网上不卖

文章来源:橙柿互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3 10:24:0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橙柿互动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些短视频平台发布有关“十八籽手串”的广告,样式与之前排队请购的灵隐寺“网红”十八籽佛珠相似。

橙柿互动记者在某网购平台,搜索“灵隐十八籽”等关键词,也可以看到相似手串在售,每串价格在十几元至上百元不等。

一家名为“灵隐法物流通”的网店,更是在首页醒目位置标注了“我,才是正品”的广告词。

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询问该店客服,是否为灵隐寺官方出品,对方表示:“我们不是官方,但是保证开光送出,请认准发货地,杜绝假货以及黄牛赚差价,假一罚十,承担法律责任。”

该客服又称,手串和灵隐寺是一样的,“灵隐直发,就是请好后直接发出的。”

还有一家网店售卖的十八籽手串图片上,标注了“灵×直发”字样,第二个字做了处理,但很像“灵隐”的“隐”。

那灵隐寺是否有在网上销售“十八籽”手串呢?

刚刚,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了灵隐寺法物流通处,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没有在任何网上平台销售,十八籽佛珠只能在灵隐寺现场请购。”

今年3月,游客在灵隐寺排队请购“十八籽”手串。 资料图 记者 陈中秋 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