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杭州新闻 > 正文

2022年2月1日杭州疫情最新消息:“杭州战疫求助平台”继续24小时接受咨询求助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1 16:52:4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67ca369f2843d05066eea9feed8f9d87_banner_pc_011401.jpg

点击进入杭州战疫求助平台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App上的“杭州战疫求助平台”已全面启动,积极搭建党委政府和市民百姓的沟通桥梁,为疫情中的市民群众提供帮助。

在这里,大家有任何关于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都可以在橙柿互动首页或“橙柿直通车”的“杭州战疫求助平台”留言。

战疫求助平台陆续收到大量读者留言,橙柿直通车记者即时进行回复。

138×××××749:你好,我住在上海徐汇区,计划自驾从上海到杭州拱墅区(原下城区)建国北路锦园看望父母后,当天再自驾返回上海。请问现在杭州自驾回上海,高速公路入口处是否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橙柿直通车回复:咨询杭州高速交警,目前,杭州高速交警在下沙、杭州南、紫金港等收费站设立7个春运执法服务站。

因暂不清楚您从哪个高速公路入口出杭,建立提前查看健康码状态,并及时了解上海对于从杭州返沪的政策,有必要情况下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或可向上海所在社区咨询。

目前,上海对于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需提前12小时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实行4次新冠病毒检测。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实施14天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以上仅供参考,可咨询上海疫情防控电话021—12320,021—12345。

189×××××456:我是萧山区北干街道的,正月初一想回衢州市衢江区莲花镇老家不知道能回吗?

橙柿直通车回复:昨天上午,据萧山最新防疫政策,其中萧山北干街道荣庄丰润家园4幢2单元为封控区,该小区3幢、4幢1单元、5幢为管控区,南至小区南围墙、东至工人路、北至博学路、西至金鸡路为防范区。

一、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

二、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严禁人员聚集,原则上居家隔离。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离开本区。

衢州衢江区疾控中心回复,首先看居民是否在封控区、管控区或防范区内,如果不在,持健康码绿码以及48小时核酸可以回衢州,回衢之前向衢州所在社区报备。

另外,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所属同一街道又并不在管控范围内的在杭返衢居民,要时刻关注所在地疫情形势。疫情防控切不可大意,政策随时可能会变化。

“杭州战疫求助平台”24小时在您身边,有任何与疫情有关的问题都可以咨询,留言方式如下:

1.下载橙柿互动App,

2.在首页或“橙柿直通车”子栏目中点击“杭州战疫求助平台”,

3.点击“我要提问按钮”进行留言。

橙柿互动记者可以联系处理的,会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处理;橙柿互动记者无法联系解决的,将反馈到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省市各大医院、各街道社区等部门,协调解决。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