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迟迟约不上课 申请退费要收25%违约金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8: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消费者王女士在余杭区良睦路889号的“莱茵体育生活馆”给孩子报名了15节游泳私教课,“但我和商家沟通过程中上课时间一直难以协调,所以我和商家申请退款,工作人员表示同意,但要收取25%的手续费用。”王女士说,“是因工作人员一直没有给我安排好课程,我才不得不申请退款,我认为不应该由我来承担手续费用。”

于是,王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此事,希望能按照剩余课时退还费用。

消费者: 多次约课约不上

消费者王女士:2020年,在姐姐的介绍下,我在“莱茵体育生活馆”缴纳3600元给孩子报名了15节游泳私教课。当时工作人员给我一份合同让姐姐转交给我签字,但姐姐后来忘了给我,我也就没有在上面签字。

然而,孩子上了两节课之后一直不太适应,不肯下水。于是,教练就建议孩子大一点的时候再来学习,并同意将我的课程保留到上完为止。

今年5月,我再次联系工作人员安排上课,预约了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上午10点去上课。但因孩子还没放假,所以我表示等孩子暑假再来上课。7月3日,对方询问我是否要上课,我表示要出去旅游,想8月再来上课。

可是,当我8月再次询问工作人员,对方却表示周一、周三、周五的上课时间已经被排掉了,只能选择其他时间上课。然而,多次交涉下,我的上课时间还是无法与商家协调一致。于是,我向商家申请退款,对方表示要扣除我上过的两节课时费用外,还有收取我25%手续费用。

对此,我表示不能接受,我认为是他们没有给我安排好课程,不应该由我来承担手续费用,我要求按照剩余课时退还费用。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